卡尔洛

【hp众人观影同人文】拥抱黑暗(2)

一个纳威•隆巴顿是救世主的世界众人来阅读同人(其实就是我自己写的,如果喜欢我可以单独开一个合集),这一章是读黑哈,白哈的对话,人物性格也许会ooc,www真的把握不准,除此之外,还有狮哈的赫敏罗恩在,再次表白铁三角~


有原创人物,比如哈利的妹妹戴安娜,和弟弟西斯科(随便取的)


暂时没想好那些人,反正波特一家,韦斯莱一家马尔福一家以及小天狼星卢平是在的,后期会吧伏地魔扔过来......吧?

.................

哈利波特明显不想理另一个来自格兰芬多的自己,但他还是贴心的想到这只被格兰芬多自带的降智功能降智的小狮子可能会问问题,只甩了个结舌咒。

“噗嗤。”最后是西斯科先笑出声来,一有人笑,别人也就不收着声了,噗笑声一时间响遍了整个空间。

罗恩·韦斯莱听到这段话实在想笑,但是因为哈利波特害死了他的妹妹,觉得笑出来不大好,又想着他们俩不是一个人,将脸奇怪的扭曲了起来。


哈,他们当年还是朋友,如果我当时没有疏远他,哦,如果我们没有疏远他......


“嘿,叉子,你说另一个世界的哈利会不会继承了你的恶作剧天赋,哈,就像你传授给迷你叉子二号的经验一样。”小天狼星故意讲声音放大了些,好让莉莉·波特听到,为了空间不在死气沉沉,牺牲一个叉子不算什么,oh no,可能还有一只迷你叉子。

“嘿,妈妈!我不是故意的,哦,我发誓!只是不小心......”

“炸了女盥洗室?”戴安娜挑挑眉,故意接到。

“你怎么老是抓住这个事情不放呢?我又不是只做了这一件事!哦,妈妈我不是!戴安娜我恨死你了!”西斯科抱住头,对着戴安娜翻白眼。


【突然,哈利波特咧嘴下了一下,十分机械,好像是硬扯出来是——也许本来就是。

而哈利只觉得自己有病。

“我曾经也是个格兰芬多......”哈利波特挑挑眉,“还帮助小救世主阻止过奇洛偷魔法石呢?而且我还是......年纪第一。”

我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那赫敏呢?是不是并列第一或者年级第二。哈利想着。

“至于赫敏·格兰杰,”哈利波特顿了一下,好像故意吊人胃口,“她死了,哈利,她死在了巨怪脚下,没有人去救她。”

哈利吃惊的张开嘴巴——后知后觉那样很傻。】

赫敏惊讶了一瞬间,说不定那天晚上哈利他们不来,自己当时就真的死了,或者好些——残废。

罗恩闭上眼睛,赫敏一个女孩子,哦,如果,我是说如果......他无法去想。

现在,“为什么赫敏·格兰杰是保持一年级的样子”,这个问题迎刃而解了——她根本就没有看到未来。

赫敏·格兰杰应当成长为一个优秀的女巫的,也许还会和这个世界的哈利平分年纪第一,而不是闭上眼睛,甚至身体残缺的入眠。

她会害怕死亡吗?会的吧,哪怕她如此坚强。

【“别这么傻,也别这么看我,又不是我让她躲进去,也不是我叫他噩梦!这怎么可以怪我,我叫来老师的时候,她已经变成了一堆奇奇怪怪的血滩。”

“我们现在讨论的是我的记忆!”

哈利完全没有心情听自己讲话,但不等他想更多,便看到了一个奇怪的场景。

那是我,也许又不是我,好像是分院?】

西斯科的眼前浮现了二年级他的哥哥重新分院的场景,当分院帽喊出斯莱特林的时候,一切好像都变了,他不在和哥哥那么亲近了,他曾经的朋友也一时接受不了,显然的——他被孤立了。

罗恩·韦斯莱一边为赫敏的事情愧疚,又一边为疏远哈利的事情愧疚,双重的愧疚压着他,他差点哭了出来。

一年级的时候,我们还很亲近的,纳威想,魔法石还是我们一起保护住的呢。

.........

未拥有,已失去与将失去。

.......

烦,作业多,要上课,写了一点,提提意见,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干嘛。。。




评论(15)

热度(96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