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洛

【hp同人观影】拥抱黑暗(1)

一个纳威•隆巴顿是救世主的世界众人来阅读同人(其实就是我自己写的,如果喜欢我可以单独开一个合集),这一章是读黑哈,白哈的对话,人物性格也许会ooc,www真的把握不准,除此之外,还有狮哈的赫敏罗恩在,再次表白铁三角~

有原创人物,比如哈利的妹妹戴安娜,和弟弟西斯科

暂时没想好那些人,反正波特一家,韦斯莱一家马尔福一家以及小天狼星卢平是在的,后期会吧伏地魔扔过来

………………

我的哥哥成为了食死徒,戴安娜想。

“那他会不会受伤?哦,我这个哥哥最怕痛了。”她自言自语到,语气中透露着一丝悲伤,倒不是因为什么食死徒,而是因为受伤是会痛的。

还记得小时候,哥哥因为手指划伤会跑到妈妈怀里撒娇,再后来,成了医疗翼的“会员”也还是对她笑笑,哦,可是他最怕痛了。

戴安娜抿了一下唇,她已经是一个三年级的大孩子了,是不会哭的。


但我还想见见哥哥,这次我的小蛋糕可不是糊的,热可可我也一直看着,绝对只加了牛奶,没有让西斯科抓住机会放盐。想着想着,她又笑了,忽然觉得自己有些神经质,一会哭一会笑的,不对,我是大孩子了,不会哭的,戴安娜有些骄傲的想。


但她还是忍不住湿了眼眶,哦,哥哥最喜欢吃甜的了。等她再睁开眼睛,周围确是一望无际的白色,哦,还有中间的一块大板子,这是什么?干什么用的?不会是要上课吧?那希望是魔法史,魔法史可是我最喜欢的课了,我在课上睡得可香了。


“妈妈?”忽然,她看到了她的妈妈,便跑上前想询问,“嘿,妈妈,这是西斯科的恶作剧吗?继他炸了女盥洗室的马桶圈......”


“什么?不愧是......咳,我的意思是太不应该了!这样没有女孩子会喜欢的,哪怕再帅也不行!”听到这话,最先出声的却是詹姆斯•波特。


戴安娜这才注意到了爸爸,对着詹姆斯甜甜的笑了一个。


“还以为小安娜压根没注意到我。”詹姆调侃。


小天狼星在边上咳嗽了一下,表示他们两个都一样,不,他们一家子都一样,哪怕抬起头来看一眼,都可以看到这满屋子的人——也许不算满屋子。


“请大家落座,哦我的天呐,艾米莉可真是咋咋呼呼,各位,哪怕你们低一点点头,就可以看到这一排排并且有着各自姓名的椅子,请落座,请吧,很舒服的,哪怕你们不情愿,也要将这些东西看完!”


不知道为什么,邓布利多第一个落座,也许是因为他觉得,虽然刚刚的声音咋咋呼呼,但却没有恶意,并且至关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反抗不了。有本世纪最伟大的白巫师的肯定——姑且先这么说,大家也都各自落座,当然,也有不落坐的,比如两个世界的罗恩赫敏,他们都盯着对方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看呆了,最后还是一股神奇的魔力将他们压到座位上的。(白哈世界叫罗恩赫敏,黑哈世界叫罗恩•韦斯莱,赫敏•格兰杰


他们刚落完坐,伴随着和刚刚完全不同却依旧没有恶意的声音——那或许是艾米莉。她的声音真柔和,想妈妈一样,西斯科想,她的头发或许是粉红色的。


【在一个同样空白的地方,有一个人睁开了眼睛,那是一双绿宝石似的,毫无防备的眼睛,真可惜,绿色本应当是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在这双眼睛里毫无体现】


那双眼睛她再熟悉不过了,是他的大儿子——哈利波特的,他似乎没有认真看过他儿子的眼睛,那双疲惫似乎都要溢出来的绿色眼睛——而且让人没由来的想到了索命咒。


“那是哈利波特吗?是吧?是吧!”

“就是他,对,对,天呐,怎么会是他”

人群中传来熙熙攘攘的声音,丝毫没有想到波特一家还在这。

那大屏幕可没给他们好脸色,自顾自的播了起来。

“他就像在完成什么任务似的。”罗恩嘀咕。

【“醒了?”一个酷似哈利波特的人坐在他的边上,接着,发出了似乎是嘲讽的声音,“我还以为我们伟大的救世主男孩还要睡上几天,没想到这么快就醒了,我可得好好夸夸你。”

骂人不带脏,典型的斯内普语言艺术。

还是马尔福家已经堕落到开骂人班发家致富了?如果可以靠骂人来打仗,斯内普和马尔福绝对可以手拉手与伏地魔决一死战,哦,伏地魔也挺会说的——毕竟他二年级还差点杀了金妮。】黑哈哈利波特,白哈哈利


一瞬间,空间安静了。

差点?韦斯莱一家保持着沉默,他们永远记得那样血淋淋的大字——她的尸骨将永远留在密室。

罗恩•韦斯莱还记得,她的眼神是空洞的,栗色的眼睛再也不会闪闪发光......而这一切,都是哈利波特害的……

“他怎么敢……”罗恩韦斯莱将手窜紧,似乎再找支撑点,她的小妹妹如果还活着,一定会成为非常优秀的存在……以及所有的爱。


纳威皱了皱眉头,思索着救世主这三个字。


【“告诉你一个悲伤的事情,我为此哀悼,金妮韦斯莱死了。”哈利波特说着,脸上毫无悔改之意。

哈利瞪大那双绿色的眼睛,不敢相信。

“我很悲伤。”哈利波特想了想,补上一句。

没等哈利反应过来,哈利波特就继续说,“哦,不要不信我,我真实的在悲伤。我们的小金妮那么可怜,一直等着她心心念念的救世主救她呢。可是我们的废物隆巴顿,没有救得了她,被小汤米杀了,不过别担心,她的尸体很漂亮,小汤米从不亏待帮助过他的人。”

“纳威不是废物!你最好给我好好说话!你是不是做过马尔福的对象,说话都不会说!”

哈利破特顿了一下,但随即继续说。

“看来格兰芬多自带降智功能,不过无所谓,蠢狮子。”

“失算了看来你是和斯内普有点关系。”

哈利波特:…………

“小汤米是伏地魔吗?你原来……是吗?哦,罗恩听到会疯的。”


……………

后期会有伏哈,先打了,不过可以删掉不过我现在要睡了。


评论(25)

热度(1527)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